41歲藝人李蒨蓉5年前因進入陸軍基地,與阿帕契直升機合照,當時她高調在臉書上炫耀照片並打卡,讓她受封「阿帕契女王」且一度淪為過街老鼠。事隔超過5年,李蒨蓉昨(4)日晚上勇敢再提此事,並透漏自己賣名牌行頭打官司。

2015年3月29日陸軍航特部601旅前中校副隊長勞乃成,邀請當時所謂的「貴婦團」親友進入陸軍基地,李蒨蓉便是這群親友中的1員,當時她因為在營區內高調和阿帕契直升機合照,並把照片上傳臉書打卡炫耀,涉及洩漏軍機罪遭桃檢調查,雖然最後並未起訴,但她當時態度傲慢,面對媒體直問:「有這麼嚴重嗎?」引發與論譁然。

李蒨蓉昨日透過臉書表示,自從2015年打卡風波重創工作,不僅導致她的生活完全斷炊,也不得不重新檢視自己,卸下偽裝已久面具,「以前的我,表面看似光鮮亮麗,讓人以為我是出手闊綽的豪門貴婦,殊不知,我是個價值觀偏差,有多少花多少的月光族。」

當時爆發阿帕契事件後,李蒨蓉演藝工作全停擺,加上後來的車禍官司被求償8百萬、代言廠商求償3百萬,額外又有官司訴訟費用要支出,李蒨蓉坦言那時候的她,甚至要賣名牌行頭來變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