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自揭發與羅志祥的分手消息、男方一連串渣男行徑後,一舉一動皆被外界關注,她近期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更飛到海南島度假,讓大眾聯想她似乎已走出情傷,昨(4)日Po出在海南島當地拍攝的美照,沒想到卻有網友留言「什麼整形醫院整得這麼好」,周揚青看了後直率回應,神反轉的回覆也令不少人笑翻。

周揚青近日在微博上曝光自己的新造型,提到「染了史上最淺的金毛,還露出了久違的額頭」,只見她頭上戴著米妮的髮箍,面對鏡頭擺出甜美微笑,並擺出各式各樣的POSE,心情看起來相當愉悅,但引來一名網友留言「什麼整形醫院整得這麼好,翅膀痕跡都看不見了。」。

對此,周揚青回應「前一句以為又是罵我的,結果看完笑了出來。」,原來,該名網友並非故意留言酸周揚青整型,而是誇讚她美如仙女,其他網友見到也紛紛表示「太好笑了,這個留言真的是神反串啊!」,引發熱烈討論。而周揚青的大方回覆,又立刻讓不少民眾對她產生好感。

有網友留言「什麼整形醫院整得這麼好」,引起周揚青回覆。   圖 : 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照片的周揚青心情看起來相當愉悅,有網友認為她似乎已走出情傷。   圖 : 翻攝自周揚青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