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經常為LGBTQ族群發聲,在節目上總是友善風趣,充滿了正面形象,深受觀眾喜愛。但近期卻接連爆出負面新聞,包含《艾倫秀》的30名員工投訴他罔顧情感,無預警放無薪假,改找外包公司錄製節目,甚至連上過節目的網紅與前保鑣,也都曾控訴艾倫私底下並沒有像節目上如此親切。

因受新冠肺炎影響,艾倫狄珍妮的招牌節目《艾倫秀》改為她在自己家中錄製,先前艾倫因抱怨在家隔離像坐牢挨轟,沒想到現又爆出有30名員工向美國《綜藝報》投訴,自疫情爆發封城後,被無預警砍薪水、放無薪假,在沒有事先通知員工找了非公會的科技公司協助錄製節目,表示過去1個多月來詢問關於工作時間及薪水問題皆無下文,讓員工們相當氣憤。

而先前因出櫃自曝變性人身分上過艾倫秀接受訪問,擁有千萬粉絲的荷蘭美妝Youtuber「Nikkie Tutorials」,在結束訪問返回荷蘭時爆料,艾倫私下態度冷漠無禮,不像節目上那樣親民有趣,不僅不跟來賓打招呼外,當時工作人員還禁止她使用休息室的廁所,要求她走出去上公共廁所,讓她對這次的受訪大失所望。

此外,艾倫的前保鑣也曾在上周出面爆料,指出2014年時他負責了艾倫與其妻子帕蒂亞的維安,帕蒂亞對他很友善,但艾倫卻對他蔑視一撇,甚至一句話都沒有說,態度相當冰冷,也讓他感嘆「服務過許多名人,但只有艾倫懶得向他打招呼」,目前艾倫針對種種指控尚未做出回應,但批評聲浪正在延燒中。

曾上《艾倫秀》接受訪問的荷蘭Youtuber「Nikkie Tutorials」爆料艾倫私底下相當冷漠。   圖 : 翻攝自Nikkie Tutorials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