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擔任Circus成員時就負責攝影工作的知名導演廖人帥,今在臉書上宣布繼上周「休士頓國際影視展」獲選入圍後,去年的《54屆金鐘獎典禮包裝影片》也正式榮獲美國獨立音樂獎「最佳動畫短片」的肯定,讓他不禁開心表示「把金鐘獎帶到世界,在國外敲響金鐘,我們做到了!」。

廖人帥曾拍攝許多知名歌手的MV作品,在2016年時執導中國歌手張靚穎《Dust My Shoulders Off》MV,拍攝手法結合多部世界名畫,引起外媒爭相報導,並以此作品入圍第28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同時榮獲德國的紅點設計獎的最高榮譽「最佳設計獎」。

去年廖人帥擔任第54屆金鐘獎的視覺總監(含導演與劇本),與團隊製造的《54屆金鐘獎典禮包裝影片》,在「休士頓國際影視展」獲選入圍,他也感謝提摩西影像團隊製作,並期待能以「金鐘獎」奪下國際獎項。

近年來廖人帥的作品頻頻入圍與獲得各項國際大獎,先前4月底時他也Po出54屆金鐘獎幕後照,並信心喊話「去年製造的作品紛紛在國際上入圍或得獎,覺得去世界真的沒有那麼難,只要大家一起努力,製造些對得起自己的好東西,一起加油吧!」,如今將金鐘獎帶向國際,也讓粉絲為他感到相當開心。

廖人帥興奮地在臉書上分享好消息,同時感謝製作團隊。   圖 : 翻攝自廖人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