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劉樂妍上月被台北地檢署依《選罷法》起訴,本月1日她終於如願回到中國,大呼「祖國媽媽,我要回家了」!今(4)日還在上海接受集中隔離的她討拍成功,特地於微博發文,告訴愛她的中國粉絲們,不要再幫她訂食物、浪費錢了。

劉樂妍上月因兩年前九合一選舉,要求房客回家投票給羅智強就降租1000元,被台北地檢署依《選罷法》起訴,苦喊求饒多日想回「祖國媽媽」懷抱的她,本月1日開庭後並未被限制出境,當天她就順利返回中國,並在上海進行14天的入境集中隔離。

劉樂妍一向表達自己親中國共產黨的立場,日前被台北地檢署起訴出庭時表示,「我沒有那麼支持國民黨,只是想打敗民進黨,我最支持的其實是共產黨」。回到「祖國媽媽」的懷抱後,劉樂妍今日傍晚在微博發文,和支持她的中國粉絲們熱烈互動,要大家不要再「餵養」她了。

劉樂妍說,「你們幫我訂食物,如果那個包裝是不及格的,我都是吃不上的,你們知道嗎?請大家不要再幫我訂了,我們不要浪費錢。」整篇炫耀文用繁體中文字書寫,而不是「祖國媽媽」官方用字。

劉樂妍的發文底下也有不少中國網友稱讚她「人美、心善、家教好」、「美女人緣好好」,也有中國網友坦承「妳說的那個應該是我點的,看來餵養計畫失敗,還要真空包裝?那只能是冷食了」,有這麼暖心的粉絲,難怪劉樂妍要苦喊求饒,急著重回「祖國媽媽」的懷抱。

劉樂妍今(4)日在微博以繁體中文寫下,中國粉絲送餐給她,若不合格,她吃不到。   圖:擷取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發文底下中國網友留言,承認食物是自己送的。   圖:擷取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發文底下也有中琢網友稱讚她「人美、心善、家教好」。   圖:擷取劉樂妍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