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今(4)日在臉書發文,列出8點痛批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並酸國民黨教育的真好,「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王鴻薇是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台北市議員,繼上次她酸衛福部長陳時中等人「一起秀粉紅口罩好奢侈」遭罵翻,最近她上央視節目,口出驚人言論,再次引起爭議。

王鴻薇上央視節目批評美國把台灣當旗子,總統蔡英文對美國太聽話,「美國非常幸運的是,他碰到一個前所未有,對美國人非常唯命是從的領導人,就是蔡英文。」這時字幕打上「台灣地區領導人」,讓不少網友傻眼到不行。

此外,王鴻薇也提到,美國並沒有承諾台灣,若是兩岸發生戰爭,會力挺台灣到底。對此,陳嘉行嗆說:「妳現在是在檢討受害者嗎?再者,妳為什麼不公開譴責中國對台灣的一切文攻武嚇,用飛彈對準台灣、匪機、匪艦繞台?」

王鴻薇說,美國正值大選年,川普不會容許台灣阻撓他的連任之路,陳嘉行直言:「台灣何德何能干涉美國內政的總統大選。妳都說台灣只是棋子,妳有看過棋子引導主人下棋的嗎?妳講話狗屁不通、毫無邏輯。」酸說:「國民黨以前的反共教育真的很正確:『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

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全文:

【可憐哪!這種素質低落的議員誰選的。】

上課前五分鐘簡單回應影片

1、中國國民黨 KMT你們支持王鴻薇的言論嗎?還是国民党籍議員對外公開說明發言,不代表国民党?
2、王議員妳的歷史老師氣到掛急診了,國共內戰是誰給中国国民党金援跟武器的?国民党能撤退來台灣《暫時接管》日本戰敗的領土台灣,是哪一任美國總統同意的?
3、王議員說:「台灣是美國的棋子。」那請問王議員——「台灣是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是中国共產党統治的範圍。」
4、王議員說美國沒承諾過開戰時會幫助台灣打中国,王鴻薇議員妳現在是在檢討受害者嗎?再者,妳為什麼不公開譴責中国對台灣的一切文攻武嚇,用飛彈對準台灣、匪機、匪艦繞台?
5、台灣何德何能干涉美國內政——總統大選。你都說台灣只是棋子,妳有看過棋子引導主人下棋的嗎?妳講話狗屁不通、毫無邏輯。
6、我們可以不買美國軍售啊,妳要不要公開譴責中共一切暴力行為。
7、中華民國台灣的軍售都是防禦系統,美國如果真的要發大財就賣我們長程飛彈和核彈。
8、國民黨以前的反共教育真的很正確:『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登央視,稱總統蔡英文為台灣區領導人。   圖:擷取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粉絲專頁影片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登央視,稱總統蔡英文為台灣區領導人。   圖:擷取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粉絲專頁影片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登央視,稱總統蔡英文為台灣區領導人。   圖:擷取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粉絲專頁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