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在去年11月時因老公John憂鬱症復發,長期照顧老公導致自律神經失調,無法創造出好的劇本,宣布暫停更新頻道進行休養,今4日起恢復更新影片,與老公John及兒子Miles同框宣布正式回歸,一家人的臉上氣色好了許多、也多了些笑容,令大批粉絲相當驚喜與感動。

理科太太於休息的期間仍活躍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做料理及與兒子的互動,在4月中時曾驚喜的上傳一支親做濾網口罩的影片,同時宣告將在5月捲土重來,理科太太於今4日上傳的影片開頭表示「現在的感覺有點陌生,很久沒有看到你們圓圓的笑臉,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讓大家辛苦了,希望你們都平安健康。」。

理科太太也在影片中提到老公John的狀況已經恢復了許多,可以正常作息,自己的自律神經失調症狀也好了,每天可以一覺到天亮。理科太太笑說親朋好友們都希望她能趕快復工,因在之前的影片中時常透露出廚藝不好,而去年宣布休息後開始在家煮飯,「家裡的人已經被我煮到非常絕望,紛紛問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拍片」、「每天要花好幾個小時才能夠煮一餐,不如把煮飯的時間拿來拍影片比較實際」。

理科太太也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讓他們一家人不孤單,也表示自己很榮幸能聆聽到大家的故事,「雖然無法一一回覆,但能把煩惱說出來,是一個勇敢又有益身心健康的事」。粉絲們看見理科太太與John健康地回歸Youtube界,紛紛開心的留言「好開心又看到你們一家人」、「歡迎回來,健康最重要」。

理科太太表示廚房容不下她,親友們都詢問她甚麼時候才要開始拍片復工。   圖 : 翻攝理科太太Youtube

理科太太謝謝粉絲們一路的支持,並表示自己很榮幸能聽取大家的煩惱。   圖 : 翻攝理科太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