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兒童奧斯卡」之稱的年度兒童娛樂界盛事「Kids Choice Awards」,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至台灣時間3日晚上舉辦線上頒獎典禮,其中,最愛電影由夯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獲得, 6位元老級成員在「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率領下連線同框,令大批影迷感到相當驚喜!

《復仇者聯盟》6位元老成員分別為「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浩克」馬克魯法洛、「鷹眼」傑瑞米雷納,自去年電影宣傳期過後,就很難看見6位成員再合體,這次的線上頒獎典禮以新奇的方式共同領獎,雖然成員們各別在家中接受訪問,但絲毫不受隔著螢幕距離的影響,整體領獎氛圍依舊融洽。

史嘉蕾於連線中首先感謝兒童民選獎在這個艱難的時刻下仍願意頒獎,並期許所有影迷都能像「復仇者聯盟」一樣勇敢面對各種困難,傑瑞米雷納則表示「很謝謝所有孩子讓我們又集結在一起」,小勞勃道尼總結表示「希望所有網友都能保持社交距離,期許大家都能一起抗疫」,也喊出了經典台詞「Love U 3000」讓影迷們相當感動。

此外,《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巨石強森與《星光繼承者3》德芙卡梅隆分別獲得「電影類」最愛男主角與女主角獎,《蜘蛛人:離家日》湯姆霍蘭德則榮獲最愛超級英雄;「電視類」部分則由《怪奇物語》勇奪最受歡迎家庭電視節目;而在音樂獎項方面,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泰勒絲、怪奇比莉等都有得獎。

 

去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透過小朋友的票選榮獲最愛影片。   圖 : 翻攝自IMDb網路電影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