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今(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中央兩套標準,政治重於防疫,打壓優於市政,喬投票所李進勇親自盯場,防疫實兵演練陳時中就不屑參加,根本「不重視高雄人」。

在「政治追殺韓國瑜比防疫重要」記者會上,七名國民黨議員輪番砲轟。黃紹庭表示,昨天又有4例陽性反應,高雄市疫情最緊張,高雄市政府的實兵演練,對比中央到基隆、桃園,「我不曉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是不重視高雄人,還是他們認為韓國瑜團隊已把防疫做非常好」,所以不用來嗎?

黃紹庭指出,反觀前天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為了協調投開票所,親自南下高雄,誓言和市長選舉一樣找出1823個投開票所,兩相對照下,中央顯然將「政治追殺韓國瑜」看得比「防範疫情」來得更重要。

另黃紹庭也說,立院交通委員會要來考察愛情摩天輪設置地點,尚未與交通部簽署同意書,造成愛情摩天輪遲遲無法進行,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卻執意今天要召開臨時會。可以看出,民進黨地方跟中央共同打壓韓國瑜。

李雅靜指出,六都唯一沒有本土案例,高雄做兵推,下來不是陳時中,是李進勇來高雄找了高雄的38區區長和民政科科長,請不要再搞政治了,如果重視高雄市民,請ㄧ起為高雄加油。

陳玫娟則表示,上周有個歡樂的通車典禮,但綠營卻抹黑市長韓國瑜爆粗口,一再打壓韓市府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