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心臟手術失敗,於3月22日離世,老公辛龍悲痛萬分,演藝圈的好友也相當不捨她的離去,而辛龍自3月25日劉真的公開追思會後,沉寂了44天首度發聲,在社群上寫下18字對亡妻的深深思念:「夜太深,無睡意,腦交戰,聽著歌,想著妻,痛著心。」。

劉真與辛龍是演藝圈中令人稱羨的夫妻檔,自劉真入院後,辛龍為了照顧愛妻而全面停工,鮮少出面或發聲,劉真過世後,辛龍也是交由老闆吳宗憲幫忙對外發言,在經過1個月的沉澱後,辛龍4日凌晨終於在臉書寫下近況,提及自己深夜失眠、想念妻子而感到心痛,從內文也可看出辛龍尚未走出喪妻之痛,令人心酸。

貼文一出後,許多藝人與網友們紛紛獻上安慰,「讓我們陪你一起想念」、「希望你能快快走出來」,辛龍好友陳為民也留言表示:「需要兄弟,一句話。」前主播眭澔平也為辛龍留言加油打氣:「為你後盾,期待你平安健康,為女兒堅強保重。」,演員鄭仲茵也表示:「辛龍哥,辛苦了,加油。」。

辛龍貼文內容道出對劉真的思念情感,許多藝人與網友們紛紛獻上安慰。   圖 : 翻攝自辛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