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龜山區一棟民宅透天厝今(4)天凌晨發生火警,桃園市消防局據報動員20多輛消防車輛火速趕到灌救,發現屋內有民眾受困,立即架設水線搶進火場救人,救出屋內一男一女,其中60歲林姓男子送醫不治,他的妻子55歲游姓女子吸入濃煙昏迷,經搶救後逐漸恢復意識。

桃園市消防局表示,這棟3樓透天厝均以木板隔間,屋內堆滿雜物,疑似2樓起火,火勢往3樓延燒,當時在3樓睡覺的林姓男子夫妻,被濃嗆醒,受困屋內,消防人員進入火勢搶救,找到倒臥屋內昏迷的林姓夫妻兩人,緊急送醫林男仍生命垂危、妻子逐漸恢復意識仍住院治療。

警方表示,林姓男子因為生病在家養病,沒有工作,他的妻子游姓女子平時在一家做月子中心工作,意外發生當下,夫妻2人在住家睡覺,不料遇上這場無名大火,造成1死1傷悲劇。而林姓男子家屬表示,他們兄弟和父母一家人住在一起,老母親住在1樓,可能是2樓電線走火,3樓的哥哥受困屋內,

另外也有網友在臉書「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PO文表示,凌晨2點左右正在睡夢中,一直聽到外面有人吵架,打開窗戶一看原來是火警,並且有人受困3樓,該名尹姓網友也不斷留言說明搶救實況。他也指出,首先發現的是火場旁的娃娃機民眾和外勞宿舍,並一度欲拿滅火器衝進救火,因火勢太大無功而返, 當林姓男子被消防人員救出時,整個臉都黑了,最後還是不幸身亡。

而這起意外也再度引起網友論戰,不滿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針對林森錢櫃大火事故在臉書發出將近30篇貼文砲轟柯文哲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王議員到場了嗎?」、「最近火災也太多了吧…啊那個市長呢?」、「阿燦有第一時間到現場嗎?」、「好歹台北開始稽查ktv,桃園做了啥?」,另外則有網友回擊說:「不要把火災政治化好嗎」、「柯韓粉有夠噁心,還在趁災難鬥爭」、「看到災難見獵心喜成這樣,只差沒放鞭炮了吧」,也有網友感到不安表示:「一直火災太可怕了」、「最近真的火災不斷QQ」、「希望別再失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