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睦艦隊4月有官兵感染武漢肺炎後,105人送進位在宜蘭的一處檢疫所隔離採檢。其中,康定艦與岳飛艦的官兵今天解除隔離,並由專車載離各自返家再自主管理7天。

敦睦艦隊官兵在4月中旬爆發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群聚感染後,其中105人被送到宜蘭的檢疫所集中隔離採檢,分別是磐石艦、康定艦與岳飛艦官兵,經檢驗後有5名確診,依照流程送到在地醫院治療。

因康定艦與岳飛艦的官兵隔離期滿,今天清晨約6時在軍方安排下,3輛遊覽車將宜蘭檢疫所內相關官兵載離,之後各自返家再自主管理7天;至於所內的磐石艦官兵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晚宣布新增4例無症狀確診,因此宜蘭檢疫所內的磐石艦官兵今天還要再次接受採檢,檢驗陰性才能解除隔離。

敦睦艦隊4月有官兵感染武漢肺炎後,105人送進位在宜蘭的一處檢疫所隔離採檢。其中,康定艦與岳飛艦的官兵今天解除隔離,並由專車載離各自返家再自主管理7天。   圖 : 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