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競選總統時的發言人葉元之日前在直播中抨擊罷韓團體,甚至痛批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就像「一個失戀的女人」,每天在那邊見不得人家好!對此,陳瓊華今(4)日回應道,女人可以失戀,但不會失去自己,失戀的女人最不怕惡人爛事。

陳瓊華稍早在臉書上表示,昨天被點名「像失戀的女人,見不得人好」,高雄空氣轉綠燈了,終於又可以把跑步轉為戶外,失戀的女人,一定要做的事,要健康、要漂亮、要一直跑下去,女人可以失戀,但不會失去自己,女人在失戀中,珍惜自己、珍惜城市,失戀,是女人一生中的好事和學習。

陳瓊華也呼籲,「做高雄人的幸運,我們看山、看海、看人的好,如果有人不懂、不珍惜、要破壞,這城市出聲了,我們就一起請走不珍惜的這群人」。

陳瓊華遭葉元之批評為「失戀的女人」,引起外界爭議,連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也看不下去,在臉書上痛批,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耳朵,2020年了竟然還有政治人物用「失戀的女人」來批評女性,真的是非常沒品又滿帶歧視的言論。

針對張博洋替自己說話,陳瓊華也在臉書感謝他,並笑說,「失戀的女人最不怕惡人爛事」!如此高EQ的回應讓張博洋也不禁留言感嘆,這回應真的高下立判,處長加油。

針對遭葉元之批判,陳瓊華今日在臉書表示,女人可以失戀,但不會失去自己,失戀的女人最不怕惡人爛事。   圖:翻攝陳瓊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