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別《英雄聯盟》電競選手身分的Sneaky生活依舊多采多姿,今(3)日他公布推出本月贊助者美照回饋,不過跟往回回饋不一樣的是,這回Sneaky不是選擇扮演Cosplay,而是直接穿上了性感內衣拍照,而且還罕見的直接露出了他的小蠻腰與肚臍,搭配Sneaky精緻的五官,儼然一位正值年華的風塵少女。

《英雄聯盟》知名前下路選手Sneaky在暫別職業賽場後,依舊在實況界活躍,他個人也玩Cosplay玩出興趣,與女友一起經營眾籌專案,每月會推出至少一組Cosplay組圖回饋給贊助者,讓許多喜好忽男忽女的「性轉」Cosplay樂趣的紳士們大方向Sneaky打賞。迄今除了《英雄聯盟》女性角色的Cosplay外,Sneaky也已經扮演過《尼爾:自動人形》的2B等角色。

今日Sneaky再度宣布4月的眾籌專案回饋,不過這回他表示由於武漢肺炎疫情,他無法隨意出外Cosplay,因此這回他以「Lingerie Snacky」為主題,單純穿上性感睡衣拍照。與先前Cosplay稍有不同的是,這回Sneaky由於可穿衣服太少,因此沒有配戴假胸,但在吊帶下露出了自己的小蠻腰與肚臍,火辣程度比起過往有過之而無不及,一天內就在推特上獲得近3萬的喜歡次數,讓許多人再度瞠目大呼「我到底看了什麼」、「○○錯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