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PL春季總決賽昨(2)晚完賽,最終JDG在搶五生死局力退TES,拿下LPL春季冠軍。JDG輔助選手LvMao憑藉優異表現拿下MVP。

LPL昨晚進行春季總決賽,由季中補強了JackeyLove的TES對決擁有春季MVP得主Kanavi的JDG。雙方實力可說是旗鼓相當,JDG在Yagao勒布朗的出色發揮下搶下第一局,不料JDG韌性十足,反而靠著Knight與JackeyLove的「水手連線」連搶兩分,第三戰兩人更在巴龍區打出驚天「二滅五」團戰。

但最終JDG還是在全隊將士用命下穩住腳步,Yagao第四、五局捨棄阿祈爾拿出法師刺客,LvMao最終戰巴德凝滯命域多次精彩鏡頭發揮,終於在第五戰艱難擊敗TES拿下LPL春季賽冠軍,LvMao也憑著精彩發揮拿下春季冠軍賽MVP獎項。

JDG賽後獲得200萬人民幣(約847萬元新台幣)的獎金,不過由於今年MSI季中邀請賽因武漢肺炎疫情取消,因此今年春季冠軍沒有額外的比賽可打。目前LPL官方網站上的賽事規則仍是去年設置的,尚未更新至最新狀態,因此LPL今年世界大賽的4個種子席次如何分配,以及是否繼續適用總決賽積分制度等問題,目前答案仍屬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