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前院長賴文德位於高雄三民區大連街的5層樓透天厝今(3)日上午大火,釀成屋內2大3小不治悲劇。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稍早披露,有韓粉在社群媒體上「牽拖」罷韓人士,直指火災就是「罷韓的鬼搞的」,痛斥「這些罷韓的再不住手,高雄市民還要死多少人?」令網友們看了都直搖頭。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稍早發文指出,「韓粉的平行宇宙,應該還在石器時代,韓粉家螞蟻被踩死應該也是罷韓害的」。並PO出韓粉女網友的貼文,內容直指罷韓人士就是造成今早高雄名醫住家火災的元兇。

該名韓粉指出,「今早五死醫生世家的火灾,就是罷韓的鬼搞的,人心不安,灾禍不斷。這些罷韓的再不住手,高雄市民還要死多少人?還要付出多少慘痛的代價?等著看吧!善良的市長硬要被惡鬼壓制,發文的同時高雄有感地震!」

對此網友看了紛紛搖頭,直言「韓粉真是亂源,難怪會引起天災人禍」、「不虧是韓粉!無所不用其極的牽拖」、「結果都是同一種人在消費死者」、「講這種話真的不怕遭報應耶」、「造謠已經違法,在受害者家屬傷口上灑鹽,更是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