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戰隊今(1)日宣布,他們將與一位《英雄聯盟》戰隊成員斷絕所有關係,原因是這位成員在加入FNC前,於2017年至2018年間有向他人發送嚴重不當言論。其後,網路爆料表示,這位FNC成員就是今年1月剛加入FNC教練團的Veigar_v2,他在昨晚被人指控曾在2017年使用DDOS攻擊他人網路,意外牽扯出他曾向一對姊妹多次傳送性騷擾訊息。Veigar_v2隨後在自己的推特上承認他就是事件當事人,承認自己確實有做過遭指控事項,並表示自己回首當初感到相當羞慚。

歐洲《英雄聯盟》強權FNC爆出醜聞!今日FNC官方推特突然宣布,他們收到旗下一位《英雄聯盟》戰隊成員曾在2017至2018年間多次發布嚴重不當訊息的通報,雖然事件是發生在該名成員加入FNC之前,但FNC還是決定切斷與該名成員的一切關係。許多FNC粉絲搞不清楚狀況,紛紛詢問誰是該名成員。

<iframe width="854" height="48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p50OxSwR9dA"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該事件起源於一位實況主「PornstarZilean」,他挖出FNC教練Veigar_v2在2017年西歐服的一場遊戲中因為不想對線對手上路雷玟,因此DDOS了自己的隊友努努,希望以此強迫隊友投票重置遊戲的影片,大酸「FNC你真是找了個好教練阿」。結果意外釣出另一位名為「Deestinyer」的用戶回應,她表示自己以及自己的妹妹曾被Veigar_v2多次傳送性騷擾圖文與訊息,事件很快就被轉貼到Reddit等網站上,數小時後FNC就宣告有某位成員離隊。

Veigar_v2隨後在個人推特發布了道歉文章,內容表示自己2017至2018年時僅17歲,他「當時與一群噁心的人」廝混,他之後才覺醒過來並醒悟自己從前到底對他人做了多少噁心的事情。Veigar_v2表示自己從那之後就已經不再打擾他曾騷擾過的人。他也向受害的Deestinyer道歉,表示自己回首那些話時他了解到那些話是如此的不堪入目以及對自己當時的作為難以置信。Veigar_v2也表示若他處於FNC的位置也會做出同樣開除他自己的決定。根據網路資料,Veigar_v2自2018年初起開始在一些業餘隊伍擔任教練,並自今年1月起加入F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