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日進入倒數階段,但近日屢傳「罷韓看板」遭市府以違規為由拆除的消息,反觀韓粉在市區內設置400面「罷韓廣告」卻能順利刊登,對此,「Wecare高雄」今(2)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張韓國瑜和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廣告看板,大酸「選擇性執法的高雄市政府,這就是,現在的高雄!敢問高雄市政府,這面看板,你敢拆嗎?」

「Wecare高雄」稍早在臉書上表示,罷免團體努力的找看板,除了民眾個人支持贊助外,亦透過廣告代理商協助找覓看板,簽訂相關合約來做施掛,皆遵循市場上既定的方法來辦理,但韓國瑜市府刻意的選擇性執法,刻意刁難罷韓團體與廣告代理商,已經不存在申請不申請的問題了,連廣告代理商都表示,以往或是現在當下別人都能順利勘掛的,遇到罷韓團體都全部變違法,現在連罷韓團體的生意都不敢做了。

「Wecare高雄」痛批,刻意打壓異己、恐嚇人民、甚至透過公權力控制民間的商業行為,殲滅這座城市裡的罷韓聲音,這真的是一位為人民著想,要發展經濟的市長嗎?你越打壓,你只會越受到人民力量的反撲。

「Wecare高雄」呼籲,接下來,只能靠大家了,拜託每一個你/妳,都成為我們的人體看板,每一個有連署的人都要帶動三個人去投票,當時連署會害怕不敢簽的,也一定要出來投,至少也要帶一個人出來投下同意票!拜託大家。

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道,「改用廣告行動車」、「666百萬高雄人罷起來」、「光復高雄,除惡務盡!」、「發大財還在呀!這好像是高雄人的地雷耶」、「電話打過去檢舉,打到滿線」、「罷免掉就會拆掉了」、「這面違建很刺眼,影響交通,請工務單位趕緊拆除」。

「Wecare高雄」在臉書上分享一張韓國瑜和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廣告看板,大酸「選擇性執法的高雄市政府,這就是,現在的高雄!敢問高雄市政府,這面看板,你敢拆嗎?」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