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中藝人劉樂妍因2年前九合一選舉,慫恿房客回家投票給當時參選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若投他就能降租1000元,日前被台北地檢署依《選罷法》起訴。劉樂妍每次開庭不忘向檢察官宣揚中國共產黨的好,甚至在微博發文稱「待在台灣真的很痛苦、無聊」。隨著案件偵辦告一段落,她今(1)日至桃園機場要回中國,她開心地說,「親愛的祖國媽媽,我要回家了」。

劉樂妍於2018年九合一大選前,在網上自爆收買房客票投當時參選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妳1124如果回家投羅智強,這個月房租,我給你減1000塊!」被網友舉報賄選;經北檢調查,房客騙劉樂妍有去投票,事後,劉樂妍也真的少收1千元,將她依《選罷法》起訴。

據了解,檢察官每次傳喚劉開庭時,她常偏離訊問主題,極力宣傳共產黨治國有方,沒疫情又安全,並強調「我沒有那麼支持國民黨,只是想打敗民進黨,我最支持的其實是共產黨」。

劉樂妍20日還在微博發文抱怨,「待在台灣真的很痛苦、無聊,而且很浪費時間,我想回家。」引發爭議。她今天在微博發文透露自己將返回中國,並放上桃園國際機場內部影片和照片,開心地表示,「哈哈哈。親愛的祖國媽媽,我要回家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