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養豬事業發展協會今(1)日到嘉義市腦麻協會,捐贈大批國產豬肉香腸給腦麻學員和家長;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所長林珮如也將當選模範獸醫師的獎金捐贈給腦麻協會興建家園,讓腦麻學員與家長度過難忘的五一勞動節。 

嘉義縣養豬事業發展協會由理事長林志達率領,今天到嘉義市腦麻協會捐贈香腸,受到協會理事長鄭榮文以及協會學員們熱烈歡迎。林志達致詞指出,豬肉是民生必需品,但現在是防疫期間,腦麻學員家長到菜市場購買,可能不大方便,希望藉此拋磚引玉獻愛心,讓腦麻朋友可以品嚐到優質新鮮國產豬肉。 

陪同前往的還有行政院顧問林秋桂、立委王美惠辦公室主任徐文志、嘉義市政府社會處副處長溫秋蘭、養豬協會總幹事趙恭毅等。

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長林珮如獲李崇道基金會公務獸醫師獎,今年全國獸醫師節大會中接受頒獎表揚。她將榮獲獎金捐贈給腦麻協會,鄭榮文理事長感激林理事長和協會理監事的愛心,讓腦麻協會倍感溫馨,並帶來莫大的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