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今(1)日將進行第一階段最後一週賽事,決定各區排名分組名單。台灣選手Tom60229、Shaxy與SamuelTsao本週皆未能晉級雙敗淘汰賽,三週積分排名皆在10名以後,因此,確定將從後段班B組開始進行第二階段分組循環賽,不論是季後賽晉級或淘汰降級形勢皆將處於較為不利的局面。

《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今晚將開始第一階段最後一週賽事,本週比賽將決定各賽區第二階段分組循環賽時A、B組的分組結果。在本週的預賽結果中,Tom60229、Shaxy與SamuelTsao皆未能晉級本週的雙敗淘汰賽,因此,第一階段的所有賽程宣告結束。Tom60229三週比賽結束後的總積分累積共5分,而SamuelTsao與Shaxy則僅累積4分,總排名已經位居10名以外,確定將在第二階段落入後段班B組。

本季大師職業賽分組循環賽將把各賽區16位選手依第一階段積分分成A、B兩個分組,季後賽晉級名額方面,A組將取6名晉級季後賽,B組僅取2名;而在降級名額方面,B組墊底2名將直接降級,A組墊底2名則將與B組排行第5及第6名選手進行4取1的資格賽,最輸者也將降級,離開大師職業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