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送禮也一次送太大包!國外一名女子謝伊在幾個月前注意到有隻貓咪在她的後院閒晃,不容易用時間換取信任,每天都放些乾乾在外頭,讓貓咪漸漸願意靠近她,也才注意到這隻母貓正分泌著乳汁,意味著牠的孩子還被藏在某處沒有露面。

謝伊知道對貓咪來說在外流浪生存不易,尤其小貓更需要特別照顧,但在附近怎麼找也找不到小貓咪,於是她就貓媽媽說:「你要不要給我看看你的寶寶呢?我相信牠們一定很漂亮吧!」

謝伊花了好久終於取得貓咪的信任,可以摸摸牠、抱抱牠。(圖/Shea Prior)

沒想到貓媽媽真的聽懂了!隔天謝伊一走到後院母貓就開心地撲向牠,不停向她呼嚕、蹭蹭,接著帶領著她到一旁的小屋。謝伊看到小屋底下的縫隙有幾團可愛的小毛球,而母貓正對著孩子們呼喚著,要牠們來看看謝伊!

謝伊也非常驚奇貓媽媽已經這麼信任她,一開始小貓們還又躲又藏不敢出來,直到貓媽媽讓牠們相信真的沒事,一一叫喚牠們過來,後來才逐一從縫隙底下現身~

一開始勇敢的小灰貓率先進擊!(圖/Shea Prior)

之後其他同伴陸續湊過來,因為馬麻說這個人類是好人,小貓們還馬上就讓謝伊摸摸抱抱。(圖/Shea Prior)

貓媽媽:我的孩子超漂亮的吧!(圖/Shea Prior)

對於浪貓一家,謝伊認為自己責無旁貸,因此很快安頓好牠們。她決定收編母貓,另外也已經幫小貓們都找到新家,在長到夠大之後,牠們就會離開這裡展開新的貓生!謝伊也表示非常感謝貓媽媽願意相信她,接下來牠們終於能結束流浪的日子,開始新生活~

5隻小貓和媽媽終於可以不用流浪了。(圖/Shea Prior)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