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行舉止爭議百出的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日前在臉書發文招募「梗圖好手」,稱要辦「梗圖博覽會」請網友留言發表意見,沒想到雷聲大雨點小,近1100個讚卻只有不到50則留言。對此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則貼文回應,指「過陣子若看到有韓粉在丟梗圖抹黑政府,應該就知道韓導花錢請『誰』當網軍頭了」。

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22日於臉書發文表示,「招募梗圖好手,這版想來辦『梗圖博覽會』,喜歡做梗圖的歡迎留言、分享意見。」有網友直接貼上「梗圖產生器」要他自己來;也有網友貼上關於彭文正、韓國瑜、武漢肺炎,甚至是近期深陷桃色風暴的羅志祥的梗圖,但就是沒人毛遂自薦成為「梗圖好手」。

對此,粉專「只是堵藍」則指稱,「過陣子若看到有韓粉在丟梗圖抹黑政府,應該就知道韓導花錢請『誰』當網軍頭了」。

不過「只是堵藍」表示,自己本來也不信,「這種低階網路操作還花錢雇用的,不是笨就是嫌錢多,但有落選人雖然沒選上,手上獻金可花不完的勒!」

此篇貼文一出也引來網友回應,有人表示「韓粉做的梗圖根本沒有梗阿」、「847那種人懂什麼梗圖?」還有人改編歌詞爆笑回應「假如我年少有為吳祥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