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7月3日在台鐵列車上執勤時,遭到鄭姓男子持刀刺死,嘉義地方法院今(30)日一審結果出爐,鄭嫌因罹患思覺失調症被判無罪,引起社會譁然,然而臉書粉專反毒陣(肉搜網)早在去年案發當天精準預測到此案的判決結果,讓人不禁感到離奇。

李承翰因公殉職的消息爆出後,在社會上引起很大的討論,臉書粉專反毒陣(肉搜網)在案發當天隨即在臉書上表示,「先說結論,無罪,這叫思覺失調症,在外面趴趴走,任他亂砍亂殺,無罪,之前已經有砍死二人的判決,無罪,還有族繁不及備載的判例 ,全部無罪,我們還要忍多久 ? 這是殺警察,殺好玩的,統統無罪,國外精神疾病殺人,一樣關到死」。

如今一審判決結果出爐,嫌犯就和當初說中的一樣被判無罪,臉書粉專反毒陣(肉搜網)稍早透過臉書怒諷,「記得,殺死人無罪!殺死警察更不會有罪,下次殺死警察,法官會頒獎給你,你不得不說反毒陣是神!發生殺警第一時間,反毒陣就說法官一定判無罪了,反毒陣不是神,還有誰才叫神?隨機殺死人也一定判無罪,心情不好,都算憂鬱症,也叫思覺失調症」。

此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們留言討論道,「 台灣的警察不值得啊!」、「所以以後看到危險,大家的第一個動作就是離開現場,大不了被記個過而已」、「恐龍法官死光光,台灣才能重現光」、「精神病本來是免死金牌!現在升級為無罪鑽石牌!」、「恐龍法官從容殺人!恐龍法官間接殺人!」、「現在有精神疾病的天下無敵了」、「 太扯 一位年輕英勇的警察只值新臺幣50萬元」、「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彈劾法官」。

 

鐵路警察李承翰殉職案今日一審,兇嫌因精神疾病被判無罪,引起社會譁然,然而臉書粉專反毒陣(肉搜網)早在去年就已先預測到此案的判決結果。   圖:翻攝自反毒陣(肉搜網)臉書

李承翰殉職案今日一審結果出爐,臉書粉專反毒陣(肉搜網)稍早發文諷刺道,「記得,殺死人無罪 ! 殺死警察更不會有罪」。   圖:翻攝自反毒陣(肉搜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