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在中國發展的女星劉樂妍遭檢舉2018年九合一大選前,要求房客返鄉投票,且若投給羅智強就減租1000元,被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起訴,昨(29)日她出庭時向媒體哭訴真的想回家,「我覺得台灣疫情比在中國還讓人擔心,我回去那才是安全的。」

劉樂妍這番言論,讓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再也看不下去,公開直嗆:「台灣已經4天零確診了,非常安全的;劉樂妍,乖乖面對司法吧!」要她別再打悲情牌,引起大批網友按讚、討論,「先關滿再送回她的祖國」、「別限制出境,等她出去再通緝。這樣牠(她)連回的機會都沒了,不留快送中」、「順勢取消她的國籍啦」。

於遭網友罵翻的享受健保問題,劉樂妍回應表示,「回台灣都用自費的好不好,我回台灣花了幾十萬了,做的手術都是自費的,住的病房也是自費的單人間,我不知道他們那麼生氣是?氣我錢花太少?我不知道。」

前年九合一大選前,劉樂妍公開表示返鄉投票者若投給羅智強,該月房租減1000元,被網友截圖並向台北地檢署檢舉涉嫌賄選;檢方偵辦後,她坦承確有說過這些話,被依違反選罷法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