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揚分手」風暴延燒7日,昨(29)日周刊爆料有周揚青上海閨蜜指稱,篠崎泫、寶兒、張香香、虎航空姐Rita也是過從甚密的「豬女郎」,隨著Rita跟張香香澄清後,篠崎泫深夜也發文澄清自己根本被潑髒水。

昔日女團「Twinko」成員篠崎泫,因參加《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單元而知名度大開,因此她也利用狼人殺的遊戲名詞,替自己寫了一篇澄清文:「一個被場上唯一真預發的一張查殺明狼牌,一個找扛推位的亂踩潑髒水,我需要跟他表水拍身份嗎?」

緊接著她又說:「不就是正常邏輯在線都能判別出來的局勢嗎?我一個平民牌的反踩,會比真預發查殺更有力度嗎?」意指這個爆料並非屬實,隨後她才又表示自己不想占用社會資源,「這世界上每天正在發生著,更值得我們人類關注的事情,感謝各位關心。」

隨後寶兒也在IG的限時動態上發文表示「今天收到很多人的關心及關切,沒有的事情就不要再做不實的報導,麻煩各位了,也辛苦了,謝謝。」2人也都相繼發文澄清自己並不是周刊所點名的豬女郎。周揚青則是在昨日在微博說明,「關於這件事我不想再說任何,我也沒有這樣的閨蜜。」

篠崎泫深夜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以《狼人殺》節目邏輯替自己澄清。   圖:擷取篠崎泫Instagram限時動態

寶兒也在自己的Instagram限時動態上替自己澄清。   圖:擷取寶兒Instagram限時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