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揚分手」風暴延燒6天,今(29)日周刊爆料周揚青上海閨蜜的可靠消息,除了旗下藝人愷樂外,另有4位女性也是與羅志祥(小豬)過從甚密的「豬女郎」,對此,周揚青在微博發聲:「我也沒有這樣的閨蜜」。

據《鏡周刊》報導,周揚青的上海閨蜜透露,羅志祥的後宮花名冊中,除了愷樂之外,包含Twinko成員篠崎泫、Popu Lady的寶兒、網拍女模張香香、虎航空姐Rita,這些都是與羅志祥過從甚密的人,4名「豬女郎」各有來頭,其中虎航空姐Rita及網拍女模張香香皆發文否認此事,並揚言要對不實報導提告。

周揚青也在微博發文,簡短2句話,說明對於周刊爆料上海閨蜜點名的4位「豬女郎」她的回應:「關於這件事我不想再說任何,我也沒有這樣的閨蜜。」言下之意,她似乎再也不會透露任何關於羅志祥的事,而且她也沒有所謂的上海閨蜜。

此外,被點名的Rita及張香香也陸續發聲回應,針對不實報導與誹謗留言,不排除提告。周揚青發文底下也見不少粉絲力挺,「看到沒,果然閨蜜戲多」、「果然什麼人都想來蹭一腳」、「唉,真正的閨蜜是在你心情不好時陪著你,而不是出來踩著你的傷疤不放」,也有粉絲欣賞周揚青說到做到的個性,「就像周姐所說,她並不是要報復羅志祥,毀了他,她只是想揭露羅志祥所做所為,防止其他女性再上當受騙。」

周揚青在微博發聲。   圖:擷取周揚青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