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志祥(小豬)與周揚青分手後,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交往9年劈腿、約砲,還有毀三觀的「多人運動」,讓他形象一夕暴跌,而現又傳出,不僅愷樂和他有一腿,其他「豬女郎」還有4位女神,花名冊外流令人震驚。其中虎航空姐Rita和網拍女模張香香皆發文,揚言不排除對不實報導提告。

據《鏡周刊》報導,周揚青的上海閨密透露,羅志祥以母親身體健康狀況不佳為由,苦求周揚青放過他,周揚青才停止繼續爆料。周揚青閨密還說,羅志祥的花名冊中,除了愷樂之外,包含篠崎泫、Popu Lady的寶兒、網拍女模張香香、虎航空姐Rita,這些都是與羅志祥過從甚密的人,4名「豬女郎」各有來頭,其中虎航空姐Rita及網拍女模張香香都發文否認此事,並揚言要對不實報導提告。

空姐Rita有上過《綜藝大熱門》,被封為「千年一遇空姐」,該集來賓大根當時說:「全台灣各大節目找她,她從來不上,就是因為我一通電話她就願意來。」從事空服工作5年的她有次到大根的店裡吃飯,結果對方主動搭訕她,兩人很聊得來因此結緣。Rita一早發文表示:「一大早看到這個新聞,除了荒唐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本人與這件事情完全無關!我沒做的事情就是沒有,清者自清、也不排除對造謠的媒體以及不理性的網友留言提告,謝謝大家關心。」

網拍女模張香香是過去無名小站「十大正妹」,曾被封為「乳溝女神」,經常大方分享穿著清涼火辣的美照,精緻臉蛋加上魔鬼身材,讓她的IG有49.2萬名粉絲。但張香香也一早發文澄清:「真的是很不想為了這種莫名奇妙的事發一篇文,一起床就傻眼,怎麼會有這種事,除了我爸媽急得要命,我身邊的朋友都傳來笑我說關妳什麼事,在這邊認真澄清,我不是豬女郎,真的不要鬧了,如果因為不實的報導留言攻擊將存證提告。」

此外,被點名的另外2位分別是,女團Popu Lady成員「寶兒」,隨著Popu Lady團員各奔東西,她這陣子鮮少現身螢光幕,但過去和嘎嘎、劉容嘉的弟弟小祿等人傳過緋聞;另一位是,Twinko成員篠崎泫,她是近期《娛樂百分百》火紅單元「凹嗚狼人殺」的來賓,截至目前2人未做出回應。

張香香發文表示,自己爸媽急壞了,不排除對不實報導存證提告。   圖:擷取張香香Instagram

Popu Lady成員「寶兒」也被點名是羅志祥花名冊1員。   圖:翻攝寶兒-吳昀廷臉書粉絲專頁

Twinko成員篠崎泫也被媒體點名為「豬女郎」。   圖:翻攝Twinko 篠崎泫Hsyan 臉書粉絲專頁

虎航空姐Rita也被點名為「豬女郎」成員,但已發文否認。   圖:翻攝臉書

網拍女模張香香也被點名為「豬女郎」,但已發文否認自己與此事有關。   圖:翻攝張香香的箱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