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揚分手」風暴連颳6天,藝人羅志祥愷樂代言全丟,損失慘重,反觀周揚青雖然被劈腿,但人氣卻扶搖直上,微博官方帳號粉絲數衝到922萬,不少粉絲都留言表示喜歡她,旗下服飾品牌傳出上周末3天創下450萬人民幣(約1900萬台幣),被她形容「和蝴蝶槓上了」的T恤更是賣翻天,可說是成功搭上「蝴蝶熱」。

31歲的周揚青外傳家世顯赫,父親不僅是大型國企老闆,還有軍方背景,雖然她有個富爸爸,但周揚青本身也是非常有生意頭腦。她從英國返陸後自創平價服飾品牌「GRACE CHOW」,同時她也是4間公司的大股東,在淘寶有美妝店、服飾店,這些店鋪深受網友喜愛,總收藏人數超過300萬,據悉每年營業額約1億人民幣(約4.2億台幣),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

隨著周揚青自爆遭羅志祥劈腿,控訴他私生活荒淫,周揚青頓時成了許多女性的偶像,並以行動化為支持。據陸媒表示,周揚青的潮牌在這3天內的營收就達到450萬人民幣(約台幣1900萬元),除了「蝴蝶系列」服飾特別熱賣,她曾在IG意有所指「和蝴蝶槓上了」,當時身上所穿的蝴蝶圖案修身T恤,累計更賣出1萬多件,高出其他款式銷量多達3、4倍,成功搭上這股「蝴蝶熱」。

被周揚青形容「和蝴蝶槓上了」蝴蝶圖案修身T恤,業績比其他商品高出3、4倍。   圖:翻攝周揚青Instagram

周揚青(右)與羅志祥分手後撕破臉,指控許多他渣男罪狀。   圖:擷取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