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羅志祥」與前女友周揚青分手事件鬧出大風波,羅志祥被抖出約炮、劈腿等不當行徑,形象一夕全毀,許多網友們開始考古兩人過去的互動,尋找各種蛛絲馬跡,有網友翻出周揚青的舊文,發現她與羅志祥分別送對方的生日禮價差百倍之多,令網友大酸「羅志祥太小氣!」。

網友挖出周揚青的舊貼文,得知她除了曾送上價值人民幣90萬(新台幣近400萬)的Supreme與LV聯名的限量行李箱與滑板套裝給羅志祥當生日禮物,還特地飛來台灣陪他過生日,而羅志祥給她的生日回禮為潮牌Kaws的粉色公仔,網友查詢了這款公仔的淘寶價,竟只有7500至9800人民幣(約新台幣3,2623至4,2627),與周揚青送他的禮物價差達百倍。

部分網友們見狀開酸「為啥和明星戀愛都能談出扶貧的感覺」,暗指羅志祥出手小氣,也提出送給愷樂的名牌包或許更貴。而自從分手新聞傳出後,有人質疑是分手費沒談攏,但周揚青也早被起底家境雄厚,大部分網友認為應該跟分手費無關,只是純粹對羅志祥感到失望、不想再有其他女生受害,才如此公開羅志祥的醜聞。

周揚青曾送價值近400萬的名牌禮給羅志祥。   圖 : 翻攝自周揚青IG

羅志祥回贈周揚青的生日禮為4萬元左右的潮牌公仔,被網友大酸小氣。   圖 : 翻攝自周揚青IG、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