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志祥與前女友周揚青感情風波延燒多日,周揚青大掀羅志祥「毀我三觀」的私生活,還扯出他旗下女藝人愷樂與羅志祥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對此,兩性專家欣西亞昨(27)日在臉書告誡所有女孩們,千萬別招惹有老婆或女友的男人,因為他們只會,「邊插妳邊嫌妳髒,邊搞妳邊說妳賤」。

羅志祥與周揚青分手分得難看,他上周被前女友踢爆,交往期間不但處處劈腿,還搞「多人運動」,更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後來更直接點名愷樂「去檢查身體」驗性病,逼出愷樂在沉默兩天後道歉,此舉被外界解讀,她認了自己是羅志祥小三一事。

針對愷樂是否就是羅志祥的真愛,有沒有可能因著周揚青的分手信,愷樂被羅志祥在感情上扶正?對此,兩性專家欣西亞昨(27)日在臉書告誡所有女孩們,「無論妳要的是炮友關係,還是真正的愛情,都不要跟身旁有女友或老婆的任何男人有任何牽扯」。

她語重心長的提到,愛上有另一半男人的女孩,「你以為跟他上床是愛的表現,男人卻可能覺得是妳賤格的象徵」。欣西亞解釋,這些偷吃小三、找砲友的男人,在看待小三與砲友的心理,「明明知道我有女友,卻還願意對我雙腿開開,也許是愛,卻也證明你是不正經的女人」,既然被出軌的男人,認定是不正經的女人,「大家玩玩就好」,根本不會考慮把妳扶正。

欣西亞評論偷吃男,認為有的渣男心態就是這麼歪,「妳以為他愛妳愛到願意背著女友或老婆亂來,其實他只是把妳當自助餐免洗筷,跟路邊尿尿一般,一切只是為了方便。」

不過欣西亞也澄清,只是趁機對女孩們發出告誡,以上論述並不表示羅志祥這麼想「蝴蝶」愷樂。但她還是語重心長提醒所有女生:「反正不管怎麼樣,請大家都不要招惹有家室的男人,對女人,無論哪一方,都很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