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過去多次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播,日前卻因網路二創貼出藝術作品「大衛像」合成的圖片,被台北市社會局以「性騷擾申訴」約談,引來熱議。現在就連曾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的老師雞何景榮,也看不下去,將槍口指向黨內,痛批柯市府浪費市政資源。

自稱印尼老師雞的何景榮,今(28日)在臉書質疑,館長的案子怎麼會用性騷擾防治法處理,「難道是大衛像的作者、五百年前的米開朗基羅,在騷擾今天的台北市民嗎?」他指出,藝術品的陳列,明顯與性騷擾無關,「社會局還要浪費社會資源,傳喚被濫訴的受害者到場說明,是刻意擾民,還是視言論自由為無物?」

何景榮調侃,猥褻物品必須足以刺激或滿足性慾,「你看到館長的那張臉被P在大衛像上,是怎樣能刺激性慾啦!」

何景榮呼籲社會局,該做的事情就要做,但是不該做的事情更拜託你們不要做,他質疑,這不知道是道德魔人訟棍還是文青在亂搞,「結果市府官員也跟著瞎起鬨浪費市政資源,社會局的SOP該檢討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