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英國女星「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ston) 的感情世界一直是外界關心的焦點之一,去年10月在倫敦被拍到與神秘男子接吻,傳出新的戀情,外媒《每日郵報》今日曝光了這名男子的身分,原來他是美國加州企業家里歐羅賓頓(Leo Robinton),且已經見過女方的父母。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艾瑪華森新男友為同齡的加州企業家里歐羅賓頓,曾任職一家合法大麻公司,不過在認識艾瑪華森前的去年6月已離職,他在家中排行老四,上有2個姊姊、1個哥哥,還有一名雙胞胎弟弟。姊姊黛西(Daisy Robinton)曾在Twitter貼出他參加女權運動遊行的照片,感動表示:「為我弟弟感到驕傲。」。

有知情人士向《每日郵報》透露:「艾瑪與里歐盡他們所能讓感情低調,去年10月被拍到接吻照後,里歐刪掉所有社群網站以保護戀情。」,因此沒有人發現里歐的真實身分,只有真正親近里歐的友人才知道,照片中的人就是他。

事實上,艾瑪華森對於自己的感情世界一直保持低調態度,每每受訪時總是避免談論相關話題,歷經幾段感情都沒能走到最後,這次傳出已帶新男友見家長,不少親朋好友與粉絲紛紛為小倆口獻上祝福。

里歐羅賓頓曾參與女權運動的遊行,姊姊黛西表示為弟弟感到驕傲。   圖 : 翻攝自黛西羅賓頓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