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爆出劈腿、不正當男女關係一連串的醜聞,並2度發文道歉,相關話題連日來在演藝圈熱烈發酵,引起大眾關注,不少藝人網紅也都紛紛在個人社群發表自己對豬揚情斷的看法,而羅志祥的乾媽、資深藝人陳美鳳,今28日凌晨有感而發在臉書發文開釋「失去是另一種獲得的開始」。

羅志祥1995年時因參加由陳美鳳主持的《歡樂傳真》節目主辦的「四大天王就是你」模仿大賽入行,後來陳美鳳出席羅志祥的簽唱會認他當乾兒子,羅志祥也曾透露當初是有下跪、餵飯正式認的,並稱媽媽與乾媽感情相當融洽,常一起討論要幫他介紹女朋友。

陳美鳳於貼文中表示,隨著時代改變,或許很多人對情感的需求與價值也不同,但一份「值得」的情感,會在生活上帶來喜悅,為心靈帶來滿足,她再說「但情感隨著時間或許昇華、或許變淡了或許有變化…那把心中的鑰匙始終握在自己的手中,要開啟另一扇門還是選擇鎖上記憶…」,認為真正的放下是不再糾結傷心難過的事。

陳美鳳過去曾陷離婚風波,雖有過糾結但現已看淡,語重心長地說「將眼光看向未來的道路、現在才能真正享受海闊天空!沒有得到也有學到,失去是另一種獲得的開始。」文章含意也被網友認為是在對乾兒子羅志祥曉以大義。

陳美鳳語重心長表示「放下才能海闊天空」、「失去是另一種獲得的開始」。   圖 : 翻攝自陳美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