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的無業黃姓男子闖進國立台灣藝術大學,並對女學生說「我愛你」、「可以當我老婆嗎?」等言論,導致女學生不堪其擾,經台藝大調查,已知至少有33人受害。

據悉,3名女學生於上月24日在台藝大版畫教室外聊天時,遇見黃男,他一開口就說,「要當我老婆嗎?我要找我未來的老婆。」女學生嚇得趕緊離開,並向警方報案。警方經調閱監視器和筆錄,鎖定列管「騷擾慣犯」的黃男涉有重嫌。

事發後,台藝大也在不公開臉書社團表示,最近耳聞學生在校園附近遭遇某位變態騷擾,常會對著女學生說「我愛你」、「你要當我老婆嗎」、「可以當我老婆嗎?」「我在找我未來的老婆」,且會逃跑離開,導致女學生不堪其擾。

台藝大剛好得知黃男身分後,想要瞭解這一年來有遇到他騷擾的同學,希望瞭解有多少人受到騷擾,經調查,發現至少有33人受害。

涉案的黃姓男子到案向警方稱,只是好奇在校園閒逛,對騷擾女大生一事否認,不過警方根據被害人指證與召開性騷擾審查會認定,本月22日將全案送請新北市政府社會局辦理裁罰,最重可處10萬元罰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