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志祥近期遭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劈腿、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還玩「多人運動」,重創他演藝圈形象。然而10年前羅志祥母親就怕羅志祥亂搞男女關係,都會在他的皮夾內偷偷放進「做了記號」的保險套,一是確認兒子是否還是處男,二則希望兒子要記得保護女生。

羅志祥和母親的感情非常好,10年前為新書宣傳2人還一起上訪談節目。羅志祥在節目中透露,媽媽的觀念有時讓他覺得很矛盾,「媽媽把我想太高,要我上大學才能交女朋友」,孰不知根本沒念過大學的羅志祥,媽媽又要求他必須事業有成才能交女朋友,「總之就是不要傷害女生、不要辜負女生。」

事隔一段時間後,羅志祥已經開始演藝事業「四大天王」時期,某次他和媽媽一起去看電影,結束後在廣場休息時,羅媽媽冷不防地問羅志祥:「你還是處男嗎?」沒多久他就在自己的皮包內,發現媽媽偷放的保險套。主持人笑說羅志祥可以自己再買一個補回去,羅媽很有自信的回:「補一個也逃不過我的眼光,我有做記號的。」

羅志祥說,媽媽在他皮包裡放保險套用意也是希望他懂得保護女生,「可能男生在一時興起的時候就亂了,可能沒有保護到,這是比較正常的想法,我媽媽在告訴我這樣的觀念就是要保護女生嘛!」羅媽媽也補充,自己有時會告訴兒子「別人的女兒也是女兒,你要珍惜人家養育小孩辛苦的路程,要對人家負責任」,然而如今被交往9年的前女友爆出多項不堪的淫亂私生活,可見他根本沒遵守媽媽的用心良苦。


羅志祥某次打開皮夾卻發現裡面放了一個保險套。   圖:翻攝自YouTube

羅媽媽表示,在羅志祥皮夾裡放的保險套有做過記號。   圖:翻攝自YouTube

羅媽媽表示,在羅志祥皮夾裡放的保險套有做過記號。   圖:翻攝自YouTube

羅志祥表示,知道媽媽的用意就是希望他要懂得保護女生。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