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與周揚青9年情斷,男方被爆出一連串劈腿渣男行徑,整起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羅志祥昔日八卦醜聞也都被網友翻出,網友挖出2010年羅志祥被爆出得性病的陳年傳言,讓郭采潔再度被拖下水,日前她才發文警告網友別造謠誹謗,否則將開告,昨(27)日晚間正式發出律師函,公開點名10個酸民告上法院。

郭采潔24日發文表示「無中生有,造謠杜撰,邪惡誹謗,十年笑話,準備開告」,不料在喊告消息出來後,仍有酸民繼續在底下留言侮辱謾罵、影射詆毀,坐等八卦流出,使得當天深夜郭采潔再度重申「沒有瓜,不用板凳,清白簡單清楚,抓一個告一個,請放心。」。

27日晚間,郭采潔透過日昇正亮娛樂公司發布律師函,其中內容包含民眾侮辱謾罵、詆毀,已侵害到她的「名譽權」,甚至還點名了10位網友要求他們刪除留言,否則依法追究,「絕不姑息」。律師函一出,粉絲們紛紛湧入給予支持,直呼「千萬別手下留情,不然就是對自己殘忍」。

郭采潔正式發出律師函表示已有網友侵害她的名譽權。   圖 : 翻攝自郭采潔IG

郭采潔點名10位網友,要求他們刪除留言。   圖 : 翻攝自郭采潔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