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志祥與周揚青9年情告吹,被女方踢爆長年和旗下女藝人「不正當關係」,以及從事「多人運動」等,醜聞罩頂衝擊演藝事業。由於羅志祥與愷樂一起主持八大節目《娛樂百分百》,被觀眾投訴要求電視台撤換主持,八大回應保守,原因在風暴發生後,節目在YouTube上的在線人數不減反增。

八大電視台今(27)日回應,針對外傳將撤換《娛樂百分百》主持人羅志祥、愷樂一事:「八大電視長年與小豬愷樂合作愉快也肯定他們倆工作上的表現,對於無中生有的爆料內容,以後將不再回應。」

羅志祥與周揚青分手引爆的「不正當男女關係」在愷樂的道歉默認後,隨即被網友謾罵及撻伐,不少網友在愷樂社群平台留言,要她滾出娛樂圈,也有觀眾投訴八大電視台,希望《娛樂百分百》可以撤換主持人,對此,八大回應保守並非沒有原因。分手風暴發生後,《娛樂百分百》放在網路頻道的節目影片,瞬間有55萬人次觀看,並有3501則留言,比起1周前觀看人數只有41萬,留言數只有456則,留言討論人數整整上升7倍,也是讓電視台暫不回應的原因之一。

其他原因也包括了,現任年輕主持群的火侯不夠,接棒人選難產、羅志祥與愷樂曾為該節目奪下金鐘獎,因此外界揣測主持群是否有變化,仍要看羅志祥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