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周揚青的分手事件引起大眾議論,渣男行為更是人人開罵,名聲因此下跌,不少粉絲湧入他主持的節目官方專頁要求換人,稱「不想再看見羅志祥」,怒喊抵制,今(27)日微博上傳出原先羅志祥將擔任導師之一的《創造營2020》,已有新的導師人選,據爆將由中國男星吳亦凡取代。

羅志祥近年將工作重心轉移至中國,原先除了《創造營2020》外,還有《這就是街舞3》、《極限挑戰6》等節目,也接了許多代言荷包賺滿滿,但醜聞爆出後,網友紛紛怒喊羅志祥得離開節目,日前他所代言的酸奶廣告,才上架一天就被緊急下架,改由中國女星趙麗穎上陣,網友也相當關注羅志祥手上節目的動向。

《創造營2020》的官方微博目前也逐漸刪除與羅志祥有關的貼文內容,讓大眾相當好奇羅志祥是否真已被拔棒?今(27)日在微博各大公眾帳號上,更盛傳羅志祥將被吳亦凡取代,若消息為真,吳亦凡將與同為前南韓團體EXO團員的鹿晗、黃子韜同台,也會是3人退團後的首次合作。

事實上,羅志祥曾發文透露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沒辦法參與錄影,因此請大張偉代班,這也讓許多人認為代班人應該會直接取代,吳亦凡接棒的爆料有待商確;而據中國當局要求藝人「不得違反善良風俗」標準判斷,羅志祥很有可能將被節目除名,而以羅志祥目前手上的中國節目來算,若真的全掉棒,以每季10集約1.8億元台幣的酬勞來算,恐怕會損失高達3.6億元的進帳。

今(27)日微博上各大公眾號紛紛貼出吳亦凡將取代羅志祥的消息,是否屬實將待節目官方公告。   圖 : 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