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摃上台北市政府,日前他接獲北市府社會局發函指稱他被性騷擾申訴,27日委派律師出席調查會議,才發現原來是他之前在臉書PO了一張全裸「大衛像」的照片,只不過雕像的臉變成他的臉,讓他氣得飆罵台北市政府,「很好笑嗎!」

館長上月在臉書PO出一張米開朗基羅雕塑巨作《大衛像》的照片,一絲不掛的雕像還被「變臉」成館長的樣子,原來是他的粉絲將他的臉用修圖軟體合成上去,他還開玩笑說:「當年為了錢出賣自己,肉體寫真集被網友爆料」。沒想到因此遭台北市政府社會局於14日來函通知,因收到性騷擾申訴,依性騷擾防治法第13、17條及行政程序法第39條,請他於27日下午出席性騷擾申訴調查小組會議。

對此,館長於27日晚間的直播中表示,第一時間看到這張公文時,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對方也不願意說明發生什麼事情,27日開完會了才知道是大衛像的P圖,讓他覺得莫名其妙,直說「全台北市難道沒有比我阿館這張圖更重要的事情?」他痛批:「是非對錯你分不清楚了嗎?濫訴濫告跟亂申訴你分不清楚了嗎?所以我的時間不是時間是不是?」

館長接著震怒飆罵,聲稱為了這一張公文,全公司連續3天上上下下都在徹查,包括員工、合作模特兒、健身房的客人都調查,全公司雞飛狗跳,公司主管都在忙這件事。讓他氣的痛罵:「很好笑嗎?你市政府認為這子沒什麼關係嗎?」他也強調社會局應有更重要的任務、更需要關懷的對象,不應將時間與資源浪費在這種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