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運動發起人尹立今 (27) 日到地檢署按鈴申告韓粉青年軍總召陳品宏,尹立表示,最近出現有人拿他的照片設案祭奠,還燒符咒詛咒,損害他的名譽,因此到地檢署告發。
 
尹立表示,自他推動罷韓以來,抹黑、造謠從未間斷。而在最近,詛咒的手段越趨激烈。縱然多次澄清,韓粉散播不實訊息的狀況未見消退。

尹立說,之前雖已出現燒紙錢的惡質詛咒,近日被爆料的韓國瑜青年軍總召陳品宏,更是拿著尹立發起人的照片設案祭奠、燒符作法,持續詛咒並製造仇恨、激化對立。甚至在影片中要求觀賞者抖內、以此斂財,侮辱尹立的同時還不忘中飽私囊。

尹立指出,陳品宏多次於直播中以「標神」等不實謠言誹謗,致使尹立名譽受損。此外,以其照片設案祭奠、燒符作法等祭祀亡者的方式,涉及公然侮辱、並意圖使他人死於非命。

尹立強調,今日按鈴申告、籲請司法單位協助遏止此等行為。也再次嚴正呼籲韓粉自重,同時,也不希望韓粉為了相挺韓國瑜而被騙財騙色。

尹立呼籲,請韓粉們勿再蒙蔽雙眼、陷入被洗腦與受騙的輪迴。

尹立說,之前雖已出現燒紙錢的惡質詛咒,近日被爆料的韓國瑜青年軍總召陳品宏,更是拿著尹立發起人的照片設案祭奠、燒符作法,持續詛咒並製造仇恨、激化對立。   圖 : 翻攝自尹立臉書

尹立說,近來韓粉對他的攻擊言論越來越多。   圖 : 翻攝自尹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