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錢櫃昨(27)日發生大火,不幸奪走5條人命還有1人命危,對此,名嘴羅友志在臉書開嗆,「政治責任要有先來後到規矩,要趁錢櫃大火修理柯文哲?去,到我後面排隊去!少在那邊!」甚至向年代主播張雅琴犀利叫陣「有種像我們一樣,晚上吠兩句來看看」。

年代年代集團董事長,練台生,也是錢櫃KTV董事長,昨天整天年代新聞幾乎沒有報導關於錢櫃失火的新聞。因此不少人質疑,張雅琴不敢報導錢櫃火災的新聞,張雅琴今(27)日晚間播年代晚報時反駁,「不好意思,本人星期六星期日沒斑」張雅琴還表示,她非常關心!

張雅琴還反問,電視機前的觀眾有誰沒去錢櫃唱過歌?張雅琴表示,自己看到新聞的感觸是,這種憾事可能會發生在你我身上。

針對外界質疑,年代老闆剛好是錢櫃老闆,會不會不敢報? 張雅琴駁斥,「怎麼會這樣想?今天這是一個新聞,它新聞就是新聞,它不是新聞的話,你今天把我架上台去我也不會講。」張雅琴接著表示,有人說她自稱很正義,坐等張雅琴如何講這件事?

張雅琴怒駁,「這樣的人是甚麼心態?台灣還要再退步嗎?今天台灣應該要進步到,不管錢櫃的老闆是誰,他只要是做錯了,我們都要批評,今天不管是藍或是綠,他只要做錯了我們都要批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