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志祥周揚青9年情斷,周揚青不僅爆料羅志祥的私生活,更揭發他與自己旗下藝人「蝴蝶姐姐愷樂私下有「長期不正當關係」,並直接點名愷樂「該去驗病」,讓過去零負評的愷樂形象瞬間跌落谷底,隨著愷樂在社群平台道歉默認,讓去年11月才接下的保養品代言,今(27)日宣布中止合作。

愷樂去年成為保養品牌「璦絲兒」的代言人,雙方本簽約至今年底,代言費用為7位數,今璦絲兒發出聲明,表示:「近期因簡愷樂事件造成消費者對品牌及產品疑慮,本公司深感遺憾,並宣告於2020年4月27日起正式終止與藝人簡愷樂代言合作,感謝各界關心。」

由於保養品牌「璦絲兒」去年11月找愷樂代言時已辦過記者會,形象照也拍攝完成,如今臨時撤換代言,並明確與愷樂切割,讓外界揣測,愷樂經紀公司,面對的恐怕不只有7位數代言費的損失,很有可能將面對廠商求償。

璦絲兒聲明稿:

璦絲兒國際生技有限公司以最純淨天然且簡約,純晶水分子與嬰兒肌膚為出發點,研製出獨特且高品質的水合配方保養品,照顧每位消費者的肌膚。近期因簡愷樂事件造成消費者對品牌及產品疑慮,本公司深感遺憾,並宣告於2020年4月27日起正式終止與藝人簡愷樂代言合作,感謝各界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