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周揚青9年情斷,羅志祥一連串的渣男行為,引發民眾激烈討論,兩岸的熱搜排行總是名列前茅,而這次風波也燒到了中國名監製于正出品、黃曉明主演的戲劇《鬢邊不是海棠紅》上,相較於宣布開拍與開播前期,25日大結局的熱度大幅減少,劇迷也質疑是劇組宣傳不夠力,讓于正不禁發文感嘆:「我們已經盡力了,奈何最近渣男太多。」。

自周揚青爆出與羅志祥分手一事以來,網友們就相當好奇事件發展,尤其周揚青在分手信提到羅志祥與許多身邊的人都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進行「多人運動」,都令大眾想探究,開始在網路上瘋狂搜尋相關新聞和消息,熱搜關鍵字也全是圍繞於「豬、揚、蝶」三人身上,而由中國名監製所出品的《鬢邊不是海棠紅》也另類成為這場桃色風波的受害者。

《鬢邊不是海棠紅》一劇由黃曉明、尹正、佘詩曼領銜主演,25日迎來的大結局收視不如預期,也讓許多粉絲質疑劇組宣傳不夠到位,監製于正便在微博上發文無奈地表示:「說實話我們已經盡力了,奈何最近渣男太多,熱搜忙著給各位女性朋友們提醒防禦,我的就不瞎湊什麼熱鬧了,畢竟保護女性更加重要對吧?」。

于正一文暗指收視低迷原因是遭豬揚戀風波影響,他表示雖然《鬢邊》一劇已落幕,但戲劇是不會散場的,與粉絲相約下部作品再見,粉絲們也留言相當期待新劇的來臨。

 

于正發文提及戲劇熱度被豬揚戀影響,無奈表示宣傳已經盡力了。   圖 : 翻攝自于正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