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大火,不幸帶走5條人命,事發當下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屏東跑行程,遭來不少立委不滿。對此,名嘴羅友志在臉書發文,直說「政治責任要有先來後到規矩,要趁錢櫃大火修理柯文哲?去,到我後面排隊去!少在那邊!」;他還嗆辣叫陣張雅琴,「有種像我們一樣,晚上吠兩句來看看」

羅友志表示,要趁錢櫃大火修理柯文哲?去,到我後面排隊去!少在那邊!我認為政治責任要有先來後到規矩。

他指出,第一,要給交代的是「國民黨」。錢櫃的前身是你們家黨產KTV「V-Mix」,看昨天的煙跟火,裡頭防火防焰建材根本不合格,當初是怎麼拿到使用執照的?一錯再錯10幾年?還是後來有變更?不用說明嗎?

第二,再來才是「柯文哲」,這幾年工務、消防安檢小組怎麼過關的?消防演練計畫有照做嗎?照做怎麼會訓練出「關消防警報系統」這種誇張的事情?如果這樣算的話,郝龍斌也要算進來,才公平!

第三,最後才是「民進黨」,據說練董事長為了讓生意好做,跟綠營交好,各大事業都有互相幫忙的影子,整個媒體才變成綠色,是不是這樣?

第四,最後的最後還有一個「張雅琴」!為什麼?這還用問我嗎?不然叫她有種像我們一樣,晚上吠兩句來看看?

底下就有網友表示,「年代集團董事長,練台生,也是錢櫃KTV董事長,昨天整天年代新聞可是幾乎都沒有報導關於錢櫃失火的事情。」「看看張雅琴敢不敢檢討錢櫃的消防?」「第四點不敢吠老闆啦!」

錢櫃大火名嘴羅友志提出4點看法,還叫陣張雅琴,「有種像我們一樣,晚上吠兩句來看看」。   圖:翻拍自羅友志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