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行蹤成謎,各國媒體多次報導揣測金正恩可能病重甚至身亡,儘管韓國統一部長金煉鐵(Kim Yeon-chul)強調,目前未偵測到北韓方面有任何異常的風吹草動,但各種風聲仍然甚囂塵上。對此,著有《為了活下去》的脫北正妹朴研美稍早在臉書曝「金正恩生死真相」,並研判北韓疫情已失控。

《為了活下去:脫北女孩朴研美》書籍作者今(27日)在臉書寫下,針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傳聞,雖然她很想相信媒體的說詞,但據她所掌握的消息,「最懦弱、自私的獨裁者金正恩並沒有死,甚至也沒有生病。」

曾寫下《為了活下去》一書的朴研美(Yeonmi Park),描述她逃離北韓,卻又受到人口販子操縱,面臨兩年痛苦的生活。由於她長期關注人權問題,所以在臉書表示,為了不辜負支持她的人,自覺有義務說出有關金正恩的真相。

朴研美自述,根據她掌握的消息,金正恩沒死也沒生病,只是因為害怕感染武漢肺炎(COVID-19)才會神隱。她不忘用懦弱、自私來形容這名獨裁者。她還提到,雖然北韓向全世界撒謊,聲稱境內零確診,但其實疫情已失控。

「他將很快歸來,證明我們是錯的。」朴研美寫道,金正恩就跟前任領導一樣,他再次讓人民喪生,卻拯救了自己的性命。當然,逃離北韓政權的她向上天祈禱,希望自己的消息有誤,金正恩真的死了,「但我的消息來源非常可信,我不能忽略真相。」

最後,朴研美感謝大眾對於北韓人民的關心。她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讓北韓人民獲得自由。

朴研美透露金正恩生死真相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