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小豬」羅志祥周揚青的分手事件引發大眾熱烈討論,尤其羅志祥被爆出的渣男行徑,更是引起民眾好奇,許多藝人與網紅也紛紛針對豬揚戀情斷一事發表個人看法,與羅志祥住在同一棟大樓的鄰居吳宗憲近期在IG直播中,也回應了網友對豬揚分手的提問,吳宗憲認為羅志祥「年輕嘛!玩心還很重」,護航的言論跌破了大批網友眼鏡。

吳宗憲近日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被網友問及「豬揚情變」時,一開始有些迴避,但還是有吐露出自己的看法,他表示「畢竟9年感情嘛,不能給祝福,也沒有必要給詛咒!」,認為小豬應對的還可以,說道「或許大家都愛玩,可能年輕嘛!玩心還很重,但是不見得真的有做出什麼樣的事情…。」。

不過吳宗憲仍語帶保留,指出「這是我們不知道的東西,所以我也就不敢太過直接去評斷,我們又沒有在現場」,為小豬加油打氣,憲哥也感嘆自己在台灣已是透明人,做什麼大家都拿放大鏡在看,感慨表示「對於我失去的自由蠻感傷的,這一大段時間也會受到很多攻擊,成也蕭何,敗也蕭何,我心中沒有怨言。」。

護航小豬的一番言論也讓網友質疑「羅志祥40歲了應該不小了吧?」、「玩心重就能劈腿嗎?」,豬揚情斷一事越演越烈。

 

吳宗憲對於豬揚戀表示羅志祥「年輕玩心還很重」,引發網友質疑。   圖 : 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