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升溫,海軍敦睦艦隊爆出群聚感染,高雄市韓國瑜日前放話,為了防疫將針對高雄市共4000多名一線醫護人員進行全面篩檢,但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大批醫護人員反彈,然而他昨日卻又改口說 :「我們沒有要普篩啊!」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今(27)日不禁大酸,韓國瑜已是「沒說過專家」了。

林濁水昨天才在臉書上痛批 :「身為高雄市長,現在就是市政優先、防疫第一」韓市長如是說,瘟疫當頭,防疫第一那是當然。並呼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請他勸勸韓市長不要太防疫第一,高雄人日子過得會比較安心。

林濁水今天又透過臉書指出 :「質疑為什麼說沒說過XX?又沒有說過YY?還有ZZ……?」沒說過的可成績裴然了,沒說過要選總統,沒說過不選總統,沒說過要在太平島挖石油⋯⋯已是「沒說過專家」了嗎?

 

林濁水稍早透過臉書指出,「質疑為什麼說沒說過XX?又沒有說過YY?還有ZZ……?」沒說過的可成績裴然了,沒說過要選總統,沒說過不選總統,沒說過要在太平島挖石油⋯⋯已是「沒說過專家」了,了嗎?   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