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鬥陣特攻職業競技賽近日創下了歷史性的一刻,Dignity戰隊的巴西女輔助「Win98」成為《鬥陣特攻》職業競技賽史上第一位在單週比賽中獲取冠軍的女性選手,更驚人的是她的年紀僅有17歲。

越來越多的女性投入電競,近日又有一項女性電競紀錄被創造!南美《鬥陣特攻》職業競技賽第二週賽事中,Dignity戰隊的巴西女輔助「Win98」助隊以全勝戰績拿下單週賽事冠軍,成為職業競技賽史上第一位獲取單週冠軍的女性選手。本名Gabriela Vieira的Win98今年年僅17歲,她在2018年踏入電競世界,並在當年就打進南美區《鬥陣特攻》職業競技賽,連續3年都有在職業競技賽中出賽的紀錄,今年隨著原戰隊Fury的解散而改加入Dignity戰隊,並在本季拿下個人生涯第一次職業競技賽冠軍。

不過這並不是《鬥陣特攻》電競史上第一個女性電競選手,OWL上海龍之隊的坦克選手Geguri不僅曾在OWL拿下過勝利,更曾在2019年被《時代雜誌》選為「2019下個世代十位領導者」之一,是目前女性電競選手者中成就最知名者。

巴西美女輔助「Win98」助隊以全勝戰績拿下南美職業競技賽單週冠軍。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