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歐洲王者G2 Esports本季順利衛冕聯賽冠軍,不僅是隊史第七冠、更達成賽區三連霸紀錄。G2陣中最資深的中路選手Perkz近日就在實況中表示對於隊伍現在的狀態十分滿意,同時也深信G2現在的狀態比起2019世界賽來得更好。

歐洲賽區EU LCS及聯盟化改制後的LEC,自從2013春季賽開打以來共15座季賽冠軍,G2與Fnatic就包辦14座冠軍,近年來可說是歐洲賽區的兩大王者,近年來雖然兩支戰隊成員都進行不少汰換,但早一步實踐的G2成員摩合較快,這也讓他們近三季順利蟬聯冠軍,更贏下2019 MSI冠軍以及S8世界賽四強以及2019世界賽亞軍成績。

自從2015年就加入G2的Perkz深信現在的隊伍狀態還比去年闖入世界賽冠亞賽的時期還要更強盛,他認為狀態能再提升的原因在於隊伍已經學習到如何在遊戲早期獲取地圖物件並提升等級的相關策略。

過往G2總被認為無法在逆風局翻盤,這點Perkz也做出回應:「我們不會再逆風的時候那麼常不斷送死下水餃啦!」

儘管MSI因疫情取消,粉絲可能得等到世界賽才能見識到G2是否又更上一層樓,Perkz對此表示,隊伍有信心可以在下一次的世界賽把表現維持在高檔。